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1年四川省21.1次自学考试(统考)在我校顺利举行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1-04-12点击数:

4月11日,四川省21.1次自学考试(统考)在我校顺利举行。

党委常委、副院长代红英一行深入考试现场,赴各个考场进行巡视,对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进行督查指导。考试过程平稳有序,秩序良好;考试组织规范有序,监考教师认真履职;学生全力备考、诚信考试;巡考人员全程督考、严格细致、认真负责。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四川省2021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通告(二)》等文件要求,在游仙区自考办的监管和指导下,我校严格按照自学考试考务细则规范组织实施考试。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我校制定了《2021年四川省21.1次自学考试(统考)游仙考区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试工作实施方案》、《2021年四川省21.1次自学考试(统考)游仙考区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等相关文件,设立多个工作小组,多次召开相关会议,协调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各环节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张文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