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钟乐海、何礼果带队检查指导学校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1-02-27点击数:

在春季学期即将开学之际,为保障全体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正常顺利开展,2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钟乐海,党委副书记、院长何礼果带队检查指导学校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党委副书记王荣海,副校长代红英、张明、杨建国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随同检查。

南校区检查现场

钟乐海一行实地查看校园施工建设情况,校门管理、校医院、学生餐厅、教学楼等重点场所,以及南校区开学相关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详细了解师生开学入校流程、应急处置准备等工作安排落实情况,重点就开学各项制度的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措施的落实等进行现场指导。

FEF9

校医院疫情防控设施设备检查现场

钟乐海对各单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所开展的开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把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做到高度重视,牢记责任,做好师生健康监测,严格审批师生返校申请,完善师生返校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措施要细化到位,做好清洁消毒和后勤保障,做好教学准备工作,加强协调联系,严格落实开学后校园防控措施,加强生命教育,关注教职工和学生的心理状况,做好心理咨询和心理干预,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做好重点地区师生管理,坚决守护好校园安全。

13EB7

学生餐厅检查现场

钟乐海强调,面对当前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各单位要坚定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区有关要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开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从细处着手,做实做细每一个环节,做到万无一失,确保校园安全。

13C4B

校内施工项目检查现场

(图/文 张文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