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长何礼果指导艺术系党总支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1-01-11点击数:

1月7日,艺术系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院长何礼果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何礼果对艺术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艺术系党总支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主题鲜明突出,查摆剖析深刻,班子对照检查报告和个人对照发言画像真,查找问题准,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方向明确,效果比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对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合力;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总支政治建设,提高把方向、管大局的能力;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严格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切实履职尽责;四是要认真总结艺术系“十三五”发展情况,对标优秀院校同类专业,反复论证,制定好艺术系“十四五”规划,奋力开创学校建设和艺术系发展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艺术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查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说明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党总支书记苏自强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大家坦诚相见,直面存在问题,客观提出批评的意见和建议。(侯宗银 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