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暨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0-11-17点击数:

11月16日,学院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暨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党委书记钟乐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绵阳市教体系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修订版)》,各位校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工作岗位意识形态情况作了发言。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院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和管控力度,确保了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可控,总体态势平稳向好。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树牢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二要抓好《办法》的学习宣传,积极修订完善学院《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运用五种思维查缺补短、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和有效性,奋力开创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张文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