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代红英参加后勤产业处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0-10-20点击数:

10月20日,后勤产业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院长代红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产业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产业处处长周雨田主持。

代红英肯定了后勤全体教职工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坚守岗位、履行本职、井然有序的工作状态,大家全力保持巡察整改工作“不断线”,各项整改任务有序推进。为不折不扣落实好学院党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要求,真正把整改任务细化分解到科室、人头,她对相关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进一步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察整改工作,在行动上要与学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立行立改。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后勤领导班子成员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亲自认领,把任务层层传导下去,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三要加强督促检查。要形成巡察长效机制,加大对各部门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对整改落实不力、整改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追责。四要做好统筹安排。要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与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作风整顿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长效工作机制,持续巩固推进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周雨田对后勤整改项目做了简要汇报。自巡察反馈会召开以来,后勤党总支立即成立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职工大会统一思想,并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和整改完成时限,以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图/文 李圆媛 郑知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