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0年四川省20.2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学校顺利举行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0-10-19点击数:

10月17日-18日,2020年四川省20.2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7167人次参加考试,共设60个标准化考场。学校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按照自学考试考务细则规范组织实施考试,全体工作人员按时到位、各司其职,考生按时入场,考试全程秩序井然。

绵阳市教育考试院、游仙区政府、游仙区教育局考试中心、游仙区公安局、游仙区国家保密局、游仙区卫生健康局等相关负责人来校巡视、指导考务工作。在党委副书记王荣海、副院长代红英、杨建国等陪同下,巡视组先后在教学楼、考务办公室、考试指挥中心等地检查了我校标准化考场、考务工作、考务设备和考试监控情况,对我校细致周密的考务工作予以充分认可。

我校对本次自考工作高度重视。为做好该项工作,成立了自学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钟乐海任督考,校长何礼果任主考,副校长代红英、杨建国任副主考。领导小组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考前协调会、考务工作培训会,以确保自考工作顺利进行。(文/图 孙洪武 景石红、学通社摄影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