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0-09-22点击数:

9月21日,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在学术厅举行。副院长左明扬、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王岚、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汪壮出席。就业处负责人、就业干事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左明扬在致辞中讲到,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为企业、为学生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对接平台,更好地为企业招揽人才服务,为学生就业提供方便,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学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体现了各相关部门、社会各界对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同学们树立“行行可建功,处处能立业,劳动最光荣,先就业求生存,后择业谋发展”的就业观,认清自我,把握机遇,找到满意工作。他表示,作为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基地,学院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多措并举拓展就业市场,确保实现我校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和就业质量提升。相信我院毕业生以其创新能力和高素质品德修养、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独特的专业技能,必将为其将来所服务的企业单位带来新的活力,做出新的贡献。

王岚讲到,市委、市政府以及市人社和市就业部门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大力实施就业优先发展战略。当前,绵阳正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市委作出了“四个发展定位”“四个主攻方向”“八大行动”的系统谋划,为广大的大学毕业生在绵阳就业创业、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空间和巨大舞台。衷心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择业观,把握良机、积极应聘,主动留绵,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绵阳力量;希望用人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严格遵守四项承诺,择优招聘、广纳贤才,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人力资源支撑;人社和就业部门要继续牢固树立“抓就业就是抓民生、抓就业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积极搭建更多就业创业平台,努力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当好各位同学权益保障的服务员,不断增强大家工作、生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汪壮和毕业生代表发言后,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举行了绵阳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

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后,学院将采取线上招聘+线下招聘的方式开展工作。网络招聘从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校园现场招聘会预计于11月举行。(文/图 陈丽媛 曾海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