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开展秋季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0-08-30点击数:

在秋季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为排除校园安全隐患,保证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正常顺利开展。827日下午,副校长张明率队进行校内安全检查。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小组对学校第一食堂、综合楼及其附楼外围墙、综合楼B区修缮现场和孵化大楼建筑工地进行了重点检查。

在食堂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就食堂硬件设施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食品储存安全、食品有效期限、食品制作安全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张明还对食堂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在对综合楼及其附楼外围墙的安全检查中,检查组发现围墙边坡因前段时间的暴雨导致有滑坡迹象,张明立即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整改。在综合楼B区修缮现场,张明叮嘱施工人员注意做好安全工作,修缮完工后,在开学前务必清理干净修缮现场。在孵化大楼建筑工地,检查组对孵化大楼建筑施工安全、地下排水工程进行了重点检查。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隐患,张明要求相关部门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及时整改,切实维护校园安全,保障全校师生员工安全学习、工作和生活。(文/图 朱成友 陈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