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钟乐海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0-08-06点击数:

8月4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钟乐海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深度参与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全体校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钟乐海指出,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推动绵阳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会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思路、重大部署、重大举措,科学回答了绵阳‘怎么看’‘怎么干’等重大问题,是绵阳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肩负新使命,抢抓新机遇,在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钟乐海强调,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区域发展战略,是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的战略决策,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服务大局。作为中国唯一科技城、成渝地区第三大经济体,绵阳理应在这一国家战略中肩负重要使命、发挥重要作用。我们要深刻领会这一重大决策背后的战略考量,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行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我们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学校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为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在服务自己国家发展中成长,为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绵职方案,贡献绵职智慧。

会上,还传达了《中共绵阳市纪委关于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脱贫攻坚及作风方面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通报了教育部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曝光情况,并安排部署了其他工作。(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