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绵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安虎一行来校调研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19-05-13点击数:

    5月13日,绵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安虎,政协常委、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久华,政协委员、市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周时光等来校就“立足产教融合办好职业教育”进行专题调研。学校校长何礼果及各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调研活动中,胡安虎一行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和校内实训基地,详细了解了富乐绵阳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和创客俱乐部“政府主导、学校主管、企业主营”独特的体制机制及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情况,对学校坚持围绕科技城建设和军民融合发展国家战略,构建“政校企研四位一体”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大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办学思路予以高度赞赏。

胡安虎指出,绵阳职院作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办学特色鲜明,实验实训条件完善,办学质量较高,在校企合作、军民融合、社会服务、学生技能培养及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成绩突出,充分发挥了“国家示范”的引领带动作用。他希望,学校能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强化学生专业技能培养,使人才更加贴近市场需求,为加快科技城建设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绵阳建设四川经济副中心做出更大贡献。(刘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