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简介 > 大事记 > 正文

2015年大事记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9-11-15点击数:

一月

6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与富乐山九州国际酒店负责人就双方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授予了对方实习实训基地铜牌。

7日,由团市委、市人社局、科技局、规划局、工商局、国税局、地税局等机构人员组成的“绵阳科技城创新创业政策扶持进高校”宣讲团在我院学术厅举行系列讲座。

8日,2014年川西北片区高校关工委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院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

23日,共青团绵阳市委在东津酒店会议室召开第六届全委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我院团委荣获“2014年度绵阳共青团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2014年度绵阳共青团综合工作一等奖”两大奖项。

26日,我市举行第十四次社科优秀成果颁奖大会,我院教师申报的项目获二等奖1项、优秀奖3项,荣获“学术研究先进单位”1个,“先进社科工作者”称号1人,“先进信息工作者”称号2人。

二月

7日,成都校友会2014年年会暨2015迎新会在成都新华宾馆隆重举行。

27日,学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第三批赴台研修学生行前座谈会,据悉,本次,我院4名学生将分成2团,分赴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和南台科技大学学习。

三月

8日,浙江校友会2014年年会暨2015迎新会在杭州西溪湿地召开。

20日,游仙区区委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罗蒙一行来我院调研。

25日,在绵阳市教科文卫工会工作会议上,我院荣获2014年度全市教科文卫工会目标考核特等奖。

四月

9-11日,以“万贯家财不如薄技在身”为主题的绵阳市职业教育成果展在人民公园广场举行,我院师生携参加2015年四川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作品、项目惊艳亮相。

15日,由西南科技大学主办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会上,我院荣获2014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优秀助学中心”称号,继续教育部副主任黄艺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18日,绵阳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维修电工、工具钳工、数控车工、计算机操作员等4个竞赛项目在我院开赛。

五月

8日,学院召开二级管理试点工作启动会。

9日,我院学生勇夺四川高职嵌入式产品开发技能大赛第一名,入围总决赛。

14日,我院被推举为四川电子信息行业职教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24-29日,院长何礼果等赴美参加2015NAFSA国际教育展,与多所国外高校达成合作意向。

六月

17日,绵阳市造价工程师协会首届“造价师•宏业斯维尔杯”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在我院精业楼4楼隆重举行。

七月

2日,我院代表队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产品开发赛项全国三等奖。

3日,经过各省推荐、行业遴选、汇总确认等程序,教育部会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组织已完成对原有53个行指委的换届工作,我院有3人入选。

八月

12-15日,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四川赛区比赛中,我院送出的作品共获得四川省一等奖1项,四川省三等奖3项。

31日,省委教育工委任命钟乐海同志为我院党委书记。

九月

12-13日,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选拔赛在成都举行。我院人文科学系杨凡瑞团队的《E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项目最终勇夺银奖。

19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招聘会特邀企业招聘专场在综合楼B区举行。

23日,绵阳市游仙区校地校企合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29日,由院团委主办的“心连新•梦飞Young”2015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景观广场隆重举行。

十月

8日,学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高等自学考试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工作研讨会。

13日,省委党校副校长裴泽庆、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程文茂率中共四川省委“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专题调研组来院调研。

16日,我院管理工程系学生高雨荣获四川省“中国梦•职业情”演讲比赛一等奖。

26-28日,2015全国职校建材专业学生技能大赛,我院学生夺3金1银,并获团体一等奖。

十一月

11日,我院成功举办绵阳市第二届“赢在大学”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决赛。

11日,我院副院长钟志万等参加中欧洽谈会中国科技城专场创新创业峰会。

十二月

3日,绵阳职业教育集团2015年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16日,我院隆重召开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16-18日,四川省高教保卫、消防学会年会暨“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表彰大会在四川南充西华师范大学召开。会上,我院被评为2015年度四川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

21日,绵阳市副市长孙福全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创新创业工作并召开市孵化器发展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