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开展家访活动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19-07-12点击数:

为将资助育人工作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机融合,进一步做好对贫困家庭关系帮扶工作,收集资助育人第一手资料,推动资助育人工作提质增效。7月10日,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科干事赴绵阳江油市铜星乡狮子桥村开展“家访暖人心、资助伴成长”家访活动。

此次家访对象是机制182班的易继清同学。家访期间,资助科老师们带去牛奶米油等日常慰问品,详细了解了易继清同学的学习情况、家庭基本情况和成长环境,询问其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详细讲解了学校资助育人工作和帮扶政策,并与家长认真核对上学期资助到账情况。同时反馈了该生在校思想、学习情况和总体表现,指导家长有效地进行家庭教育,鼓励家长要多与学校沟通,多关心孩子,做孩子的知心朋友。

易继清怀揣着感激之情,表示绝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殷切期望,攻坚克难,继续前行。(巩固 龚勋编辑:陈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