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四川省江安县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梁志一行来材料工程系调研交流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19-03-21点击数:

3月18日,四川省江安县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梁志一行来材料工程系调研交流。学校就业处、艺术系、材料系相关系部人员参加交流。

材料系主任杨峰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规模,材料工程系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实训条件、校企合作,重大项目建设等基本情况。

双方围绕材料类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中职阶段的专业设置、核心课程开设、实践教学条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材编写、组建升学班、共建专业、共享教学资源、师资培训与教育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就四川省江安县职业技术学校与材料工程系材料类对口高职生源基地建设和中高职衔接有关事项达成共识。

交流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材料工程系实验实训室、校内生产实训车间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刘蹇 编辑 张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