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建导师工作座谈会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19-03-21点击数:

3月21日,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建导师工作座谈会。党建导师、教师代表参会。

系党总支书记陈波传达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就管理系实施“学生党建导师制”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希望,学生党建导师要进一步提升工作主动性,主动关心帮助学生;“导师制”也将实施动态管理机制,使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陈国元讲到:工作中,感受到了学生对“党建导师”工作的认可和对导师联系学生的热切渴望,我们应该更多地与学生进行交流,注重日常对学生的引导和教育。李攀谈到:作为一名专业课教师,要充分发挥专任教师的优势,做好学业辅导的同时也要加强对学生职业生涯的指导。王雪娇指出:作为即将成为“学生党建导师”的一名专业教师,感到责任重大且非常荣幸,今后将结合专业特长,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业辅导和思想指导,凸显“导师”的力量与党员教师的模范先锋作用。

其他参会教师也纷纷发言,就如何做好“导师”发表自己的看法,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立足本职岗位,提高育人本领,强化担当意识,明确责任使命,有力推进学生党建工作。(编辑 学通社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