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绵阳日报、凤凰新闻、封面新闻、绵阳晚报等:我校荣获2019年度省市科技进步奖科研能力“大步向前” 科研水平实现跨越式发展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04-30点击数:

日前,学校教师主持完成的3个科研成果先后获得2019年度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019年度绵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二等奖。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巩固一个中心、围绕两条主线、突出三大创新、抓好四项保障,建设美丽魅力和谐绵职”的总体发展思路,我校通过实施“8138”高等教育质量工程、承接四川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推进优质校建设等大批重要项目,教研科研能力“大步向前”,实现了科研水平跨越式发展。人民日报、绵阳日报、凤凰新闻、封面新闻、绵阳晚报等媒体对此事作了相关报道。

 

点击查看凤凰新闻

点击查看封面新闻

点击查看绵阳观察

点击查看绵阳新闻网

点击查看人民论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