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四川教育信息网、四川报道、绵阳日报等: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9-11-01点击数:

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校党委聚焦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全过程,将强化理论武装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立足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创新学习方式,在打好理论学习“组合拳”上下功夫,力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扎深党员干部的理论之根,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为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打好基础。四川教育信息网、四川报道、绵阳日报、绵阳观察、绵阳新闻网等媒体纷纷报道我校抓好理论学习的做法。

 

点击查看四川教育信息网

点击查看四川报道详情

点击查看绵阳新闻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