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0-06-01点击数:

5月31日,学校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3000余名考生到校参考。

作为疫情期间的大考,学校精心准备、有序组织、科学防控,全力做好单招考试的相关工作。根据国家和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学校成立了由党委书记钟乐海任督考、校长何礼果任主考的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小组,下设安全保卫、后勤联络等9个工作组,分别负责各方面工作。前期对校区考点进行全面的环境清理和消杀,配备了消毒用品,设置了隔离考室,医疗组等;提前要求考生从开考前14天(5月17日)开始,每天登录指定网址如实填报身体健康信息,并通过上线下等多种渠道向考生和家长宣传防疫宣传提示。

当天清晨,工作人员早早到位,考生们在校门外间距1米列队,接受体温检测,有序进入校园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钟乐海、校长何礼果等校领导各个考场进行巡视,对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到现场检查防疫工作情况,并给予了肯定。

上午,考生在教室参加文化考试,下午,参加技能考试或综合测试或特长测试。

据悉,考试结束后,学校及时开展试卷评阅、成绩核定、成绩汇总等相关工作。待成绩评定后,将根据专业志愿,按照总分从高到低进行录取。录取结束后,“拟录取考生名单”将在学校招生信息网上公示。(陈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