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单位召开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20-02-16点击数:

2月15日,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下文简称“建材资源库”)建设单位召开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研究讨论资源库子项目验收等相关事项。来自全国13所建设院校的46个子项目主持人、领航未来微知库平台建设负责人、资源库建设项目执行负责人等55人参加了会议。

为保证视频会议效果,会前下发了相关资料,进行了网络视频会测试,确保首次组织大规模跨校、跨区域网络视频会议成功召开。

建材资源库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项目执行负责人、学校副校长左明扬从用户、班级、模板课程、素材管理等方面指出了目前资源库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规范修改、下一步资源库建设相关工作提出意见。他讲道,要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同时,有序推进资源库建设项目验收前准备工作,各子项目务必于2月底前完成资源建设和课程建设的清理、修改、补充和完善等工作,于3月10日前准备好审计资料,迎接第三方审计单位的审计;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利用建材资源库开展好线上教学,落实好教育部“停课不停学不停教”的要求。

会议通报了目前资源库建设情况,传达了评审专家对建材资源库的评审意见和修改建议,就撰写课程质量报告、子项目总结报告等进行了辅导。与会成员就目前建设和应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网络在线互动,微知库平台技术人员和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对老师们的提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指导。(孙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