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代贤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19-11-08点击数:

11月7日,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代贤军,纪委书记张献华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钟乐海,党委副书记王荣海等与客人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钟乐海代表全校师生欢迎代贤军一行的到来,并全面介绍了学校党建引领促发展、强化内涵建设,提高师资队伍水平,提高专业建设与社会服务能力,深化校企校地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深化学生技能水平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等系列工作的情况和经验。钟乐海指出,目前,学校正按照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巩固一个中心、围绕两条主线、突出三大创新、抓好四项保障,建设美丽魅力和谐绵职”的总体发展思路,服务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着力将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

代贤军对我校改革发展中的系列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介绍了眉山职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能通过本次交流,及时分享好的做法和经验,共谋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之路。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深化产教融合、大学生创新创业、校企合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二级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双方学校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陈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