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省职教社社务委员会副主任李明泉一行

来校调研统战工作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19-08-14点击数:

8月14日上午,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省职教社社务委员会副主任李明泉一行来校调研统战工作。省委统战部党派处一级调研员吴敏、新阶处副处长赵怡;省职教社社务委员会副主任,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辉;省职教社社务委员会委员,爱华学院董事长、院长王林峰;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赵伟涛;学校纪委书记汪涌泉,党委(学院)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李明泉在听取了关于学校情况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学校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加强机制体制建设,呈现出领导重视、工作扎实、重点突出的工作局面。他强调,学校要凝心聚力、聚智创新、真抓实干,在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基础上做好统战工作,充分发挥坚持“一致性”、尊重“多样性”的高校统战工作特色,创新工作方式、完善工作机制、搭建工作平台,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格局。(刘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