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委书记钟乐海带队开展假期安全检查工作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19-07-31点击数:

7月31日,党委书记钟乐海带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钟乐海等查看了修缮中的学一栋、孵化楼建筑工地、校内水池、校园监控室等地,并对工程施工、水池清理维护、汛期安全、保卫人员值守等各项工作作了要求和安排。

检查中,钟乐海强调,必须时刻绷紧安全施工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各职能主管部门要通力协作、统筹安排,妥善解决工程中存在的问题,狠抓工程质量,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程;在汛期来临之际,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汛期安全监管,随时掌握防汛各类信息,做好预警预报工作,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共同抓好汛期安全工作。

钟乐海等还看望慰问了假期工作的教职工。他同老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师们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爱岗敬业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

党委副书记王荣海,副校长杨建国,“两办”、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检查。(陈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