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绵阳市游仙区宣传部部长陈晓霖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19-06-12点击数:

6月12日,绵阳市游仙区宣传部部长陈晓霖一行来校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何礼果,党委副书记王荣海,党委常委、副校长沈利剑,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汪涌泉及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汪涌泉主持会议。

何礼果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规模、特色等方面的概况,及近年来学校通过发挥专业、人才、技术等方面优势为科技城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何礼果指出,我校长期以来与游仙区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与区政府签订了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区政府等创建了“富乐绵阳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已升级为省级大学科技园,与游仙区人民检察院签署“校检共建”合作协议,与游仙区职教中心开展中高职衔接战略合作,与游仙区合作开展毕业生招聘会等,校地合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在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创新、项目合作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把与游仙区的合作做成校地合作典范,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努力、协同推进,努力开拓校地合作共赢新局面。

陈晓霖对学校长期以来为游仙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绵阳职院不仅是绵阳高职教育的靓丽名片,更是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推手,游仙区与绵阳职院有良好的长期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的顶层设计,明确合作定位和方向,形成紧密合作共同体,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把学校的优势专业与游仙区的产业需求充分对接,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军民融合实现新突破。她表示,游仙区将全力配合、支持绵阳职院的建设和发展,整合政府、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资源平台,研究出台专项支持政策,密切校地联系,强化公共服务保障,让绵阳职院培养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转化项目落地游仙、扎根绵阳,为科技城建设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双方围绕校地合作方向、校地合作平台建设、大学生科技园建设、中高职衔接、社会培训服务、产教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刘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