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副校长钟志万赴柬埔寨、泰国交流访问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19-06-10点击数:

为深化与亚洲其他国家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5月27日-6月3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组织高职院校代表团赴柬埔寨、泰国进行交流研讨。我校副校长钟志万和创培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访问柬埔寨期间,在金边召开了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柬埔寨劳动和职业培训部共同主办的中柬职业教育合作会议。钟志万在交流发言中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表示,中柬情谊深厚,参会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出于共同发展的目标走到一起来,希望以洽谈会为契机,深入开展联合办学、师生交流、职业与技能培训等多种形式的合作。

访问泰国期间,代表团访问了泰国教育部职教委员会、泰国国王科技大学、暹罗大学、暹罗理工学院。钟志万与相关负责人就中泰两国职业院校在教师培训、学生交流、联合培训、专业共建等方面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此次出访,深入了解了柬埔寨、泰国职业教育体系、政策及发展趋势,有力促进了我校与两国有关部门、机构和院校的合作,为推动我校优质教育教学资源“走出去”搭建了良好合作平台。(湛滟琳 编辑:陈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