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计科系学子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三等奖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19-06-06点击数:

近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计算机科学系魏巍、苏银标、廖成林3名同学组成的四川省代表队,在与来自全国各地80支代表队240名选手竞技中,最终荣获全国三等奖,这也是我校该赛项第一次入围国赛。他们的指导老师是李敏、林宇。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发起的一项年度全国性职业教育学生竞赛活动,是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联合主办部门最全的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本次比赛围绕虚拟现实技术,以“一带一路”为背景,选择相关主题进行VR设计与制作。竞赛内容分为VR项目设计与制作、VR模型制作及VR项目开发两项任务,从VR作品策划文档制作、VR编辑器设计VR作品、VR模型素材3D建模、VR引擎制作VR作品以及职业素养五个方面考察参赛选手的相关技能。( 林宇 编辑:陈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