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高度重视  严守纪律  落实责任

学校召开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19-03-21点击数:

3月20日,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协调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左明扬、张明出席并对考务工作做出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我校2019年单独招生报名情况,对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就各工作组职责和各项准备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会议强调,本次考试是国家升学考试,有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注重细节,精心统筹,确保考试有序进行。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保密纪律,按照流程规范开展工作,绝对禁止徇私舞弊,消除泄密隐患;要狠抓落实,责任到人,各相关人员要加强工作责任心,以细心、耐心、严谨的态度来开展工作;要严格考风考纪,提供诚信应考、公平竞争的环境;要做好后勤保障、保卫、用电安全、医疗等各项保障工作,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和谐的单招考试氛围。(陈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