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绵阳职业教育集团暨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审核人: 苟安经 发布日期:2019-03-19点击数:

3月18日,学校召开绵阳职业教育集团暨创新创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何礼果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副校长沈利剑、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何礼果指出,2019年,希望集团成员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要认真安排2019年工作,按计划推进各专委会工作,强化理论学习和创新实践;二是要找准集团工作方向和着力点,以四川省骨干职教集团建设项目为抓手,做实每一项建设任务,顺利通过验收;三要抓住工作重心和突破点,完善职教集团数据平台,启动国家示范性职教集团申报工作,着力打造绵阳现代职业教育“升级版”。

沈利剑通报了职教集团各专委会工作情况,并从树立集团意识、统筹规划集团工作和日常工作、提高工作计划性等方面对集团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还对组织师生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事项作了要求。何礼果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最具权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因此,各单位(部门)要深刻认识大赛重要性,做好学习宣讲工作。各系要根据学科特点和近两年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广泛挖掘自身优势和特色,组建团队,认真组织动员学生参赛,组织教师加强指导,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创的目的,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陈丽媛)